【快篩陽=確診】

自從2022年5月8日疫情新制開始,大家就面臨嚴峻的考驗,那是對自身免疫力的能力檢視,但多數人卻無法預知自己的健康極限,那樣的猜疑,令人猶豫及憂心。

快篩陰陽戰,讓我記錄了每一日的宅療經歷,親友團看到我寫的那一篇文章,明瞭了毒物的嚴重性,私下再討論教學交流更隱私的部分。那一篇寫的冷靜卻心痛,因為是學童的切身體驗,還沒有疫苗的保護下,我選擇與他一起對抗病毒的日子,掀開自己數十年前的黑歷史,但願鼓勵小伍能振作精神。好在,他很天真,覺得自己的免疫力打包了病毒。

我也已經開始懷疑...是不是第一針的BNT副作用,才會在第14日一夜右眼爆黑蚊?!!只有單眼發生,也想不出其他莫名影響...二月中,我花了七千多元買了民視娘家的明適保,期望它能解決飛蚊症的「殘兵假屍」,感覺疫苗就是廢棄在我最虛弱地右血眼,曝屍戰場待我收拾殘局。吃了兩盒=兩個月份,直至五月才清除1/3的黑影,看來是有效,只是恢復得很緩慢,擔憂第3劑又加重影像。年近半百就提早老化,有點像北美部分醫生質疑的,會不會加速衰老的因子?!這些都是未知數...只有3-5年後才能有臨床數據可參考。

 

昨晚,小學通知6/6要復學,家長會裡Q&A...咕咕就回答小頑童的餘毒共生概念:

Q1::「確診後,在3個月內都會陰陰陽陽,所以CDC跟校方說不用再快篩了...為何?

咕咕廢話連篇:「因為與毒共生了啊!等於打了一劑免費Oo魔王版疫苗,然後,你賭命遊戲程式,免疫力分數打得還不錯。原則上,通關體能率還剩60%肺活量,因此體內氧化掉40%損耗,就要好好利用時間休息,吃抗氧化食物當作大力丸,趁機修補細胞營養和熱能動力。假如你到學校又過度活動引起疲勞,就會被魔王抓到小辮子,趁機出來跳一下show time毒舞,那個快篩探測器,自然驗出來就會陰陰陽陽的~所以重點你以後上學,要隨時保持輕鬆、漫活的養生心態,自我管理好健康!

Q2:「那我3個月後(8/15)還要打疫苗嗎?

咕咕回:「當然...因為歐美研發出來的疫苗,是綜合其它款的不同病毒株,雖然是非活性(假的敵人),但是你體內有過活毒,應該已經能認得老宗親了。可能到時打疫苗,你就沒什麼特殊副作用反應了...反正說不定...」

Q3:「那我以後也要像大人一樣,還要打很多劑嗎?

咕咕想想:「嗯...要看情況...以後說不定歐美會再研發出終極版防毒疫苗!三年一針或終身免疫...我們就繼續練深呼吸,持續顧好身體抗氧化和抗發炎,以後的事,就交給上帝囉~」

小頑童說:「感覺...我就是有發揮免疫力打包病毒了嘛!我覺得現在血氧98%都很不錯...但是現在心跳一百...我CPU太累了,我要喝水睡搞搞了!」

是啊...賭命地打通關,人生如戲。只要還有一口氣在,就不用太擔心了。

其實,那種如同拉薩歸的毒,到別人身體裡串門子,複製病毒武器,再噴飛沫逛到下一家主人的內臟裡喝茶;改天又飛沫去他人嘴巴、滑舌、鼻涕倒流當溜滑梯玩耍...啊鵝~髒屎了!大家就口罩戴緊緊,保護自己也防護他人...也許,盡力也是一種愛吧~

Snowboard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神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