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Preface 序文》

jclees58com繪製2022.jpg
Here we go~在這裡…將會著筆於兩大主軸 Two    topics:

【活在當下的療癒法 Healing the Past while staying in the Present moment 】
&

【翻轉古史的手扎記 How effect to your life by looking at Turning-Point of the story】

Learning one more language could assist U to explore one more country.

MV & Music creator / copyright IP創作 by https://jclees58.com.

         這世間的紛紛擾擾、真真假假,已經不是您我可以一口絕對咬定「是或不是」的結果。醫學科學都有限了,更何況是肉眼還看不出的分子或隱藏背後的玄機。有些看不到的人事物、現階段還無法印證的、過去曾經發生卻從來沒注意的,都將依時間的流逝、反覆的折磨、人生的數度體驗,逐漸呈現綠洲枯竭而昇華似的黃金流沙般...感到惆悵失落卻耀眼。一望無際的沙漠,卻存有海市蜃樓的幻象,生存意念之中...您我基因已被祖先存取大量流歷記憶,說不執著...但真正想放下又談何容易。只要人存著一口氣,您我腦海裡:就是心存自由意志地選擇「想做」或「不想做」,不斷企圖來翻轉基因的宿命罷了!

        每個人都必須尊重別人所做的決定,因為那是必要律己的慈悲心...不要只想改變現果而不反省前因...好或壞的前因後果,都是生為凡人必要學習的過程。您我內心深處,自始至終明白結果會是如何,任何最後的決定,也要自我承擔和負責自我人生。有緣人能夠進來一探究竟的,就請隨緣隨性吧,能傳授分享的也只剩下


        參訪這裡的看倌們,若有NG提問或質疑,本宮將不加以置評,八方君子敬請自重。秘密池塘內所有的圖文詩詞原創,都感恩您來欣賞及斯文式提點交流。

嚴禁圖文下載/節錄/竊文私佔,且未經授權請勿做其他用途,若有侵犯到著作權,將保留法律追究之權利。道德上提倡地球人「請尊重任何人的智慧財產權」。最後…感謝您的關注!

FB Fans-粉絲專頁.png

www.jclees58.com
  2013~2022 © JCLee 商標版權所有者ˉ

arrow
arrow

    神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