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預防醫學》

    每個人都有病,只是毛病複雜到大同小異。若歸咎它的嚴重性,就只是生存環境改變、氣候變遷、飲食不同,造成疾病的輕、重、緩、急。因為長年疑難雜症,貴人醫生緣深厚,所以2017年決定花費上萬修個健康管理師,至少結合親身體驗的療癒經歷,要讓它變得人生有點價值,正所謂『久病成良醫』!雖然過程中,本身並沒有甚麼太過分的痛楚,也許上天厚愛,只要小小刺激感受,遺傳性易感型基因就全然得知。每經歷一門專科,就得到一種破解似的寶藏工具,如今倒是變得很感恩這些毛病的賜予。透過親友團多方分享,還能因此共同受益,本宮就樂此不疲的繼續奉獻小小心力。

健管證.jpg

    透過基因的發現,第一個想提的是:最猛病毒性『肝炎』。

  1. 首先,建議有肝炎的人,財力能力範圍下,盡情「肝願」地捐款濟世。基金會也會惠寄宣導雜誌,教大家理解如何防治。
  2. 至於沒有血液疾病的人,在體力安全健康範圍內,祈望盡力由「肝將軍」所統御的氣血,去造福人群、解救角落中生命正垂危的百姓。據XXX因果學理論,【捐血】是所有名列第一大善行!【捐血袋】名列第二…大力狂推掃除國病~~~

   好心肝捐款.jpg

         前一篇已經大略提到基因遺傳概念,雖然只是人類遷徙的可能推理路徑,但是基因裡面攜帶大量突變的急症病例記憶,也都被醫學專家們不斷挑出密碼研究與探討。在寶島上的住民,是混血最為複雜的,據理解大致可以分為三類:85% + 10% + 5% 的三方人馬,這是透過疾病發生率,慢慢去區分出來的。沒有興趣研究種族(因為都非洲出來的,有甚麼好爭論的…),倒是興趣探討疾病發生率,它協助現今人類釐清病因,做好未來預防醫學…

85%:有在地的平埔族(含閩、客)/高山原住民的混血族群。

10%:有北方漢人+南方漢人(含閩、客)à遷徙來台後,就地又再混血原住民的族群。

5%:有歐洲 or 異族統治過和原住民的混種,純粹率極少族群。

 

在這篇簡單重點,常患的普遍毛病(在大醫院門診免疫科和復健科可以觀察到...):

85%混有高山原住民的血液:都應該要預防退化性關節炎、痛風和肝硬化。

10%所謂漢人為主:要預防B-2704僵直性脊椎炎、代謝異常引發糖尿病、濕熱型肝炎導致日後三部曲。

5% 少數異族群:要注意地中海型貧血、B-2705僵直性脊椎炎。

中台HLA差異.jpg

※本宮是介於10% + 5%之間的血緣,父系家族混進85%卻沒遺傳給女流之輩的特例。以父系家族多人罹患數十年的肝炎來看死傷人數統計,進而多年理解來分析:開啟細胞大門的,讓病毒VIP入住的,好像是B-27易感型基因。這劃紅線 red underline三種代碼,是東北亞漢人的特性基因。

所以下篇會針對這類基因的搜尋醫學研究報告,撈出如何被誘發?如何來預防?如何在生活環境不允許之下,來延緩它發病?因為至今都沒有解藥,世界醫學會組織也仍在研究中…值得懷疑提出的是:HLA-B27:04 亞型,在中國地區屬於大宗,在寶島屬於5%少數發生機率,只有免疫風濕科的醫生聞之色變的反應,它和歐洲B-27:05亞型,都是僵直性脊椎炎的頭號敵人,並列為牛頭馬面同等代表。這真是令人討厭的數字啊~~~~~~

2019 © 鯉龍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