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復健篇:

        因為兩年來親人長輩的足底筋膜炎和本宮的腳趾關節困擾,醫院復健電療沒多大效果,所以2018年底花了心思實驗找矯正器,最終8個月實驗解決了心結。切入主題,看官們先瞧瞧基本足型吧:

足型.jpg

        本宮先找了醫療級客製化的專門店,特別去逛一圈,買了軟膠樣品先自己體驗。畢竟繃帶型或軟膠套,都會造成鞋內的空間擠壓,反而沒有走路時會血流不通,換了簡單的趾縫塞,就解決了裂裂骨頭的感覺。不然走起路來,都像是有針錐在刺的痛感,頓時人生無趣也走不下去了客製化的部分沒有履行實驗,因為鞋款會被限制住,本宮不希望長輩的腳像是穿了無敵鐵金剛的包子腳,屎盯盯的僵硬感,因此又搜尋參考其他替代品。

Dr Foot-測試門市.jpg

        以下這個是長輩金牛角鐵頭功『固執己見』的失敗品範例,聽信菜市場婆婆公公媽媽的八卦經驗談,所以花了兩千大洋買的進口品。本宮一查是美商,七百塊就一套的咚咚。可能那些人的腳底,沒有本宮的敏感神經多,一穿3秒就被打回票,長輩穿踩了三日後,神經系統才回報。唉~~~算了~~~當買一堂經驗課程。

實驗腳墊.jpg

        當長輩繼續忍受疼痛靠妖之下,終究打開採買預算的上限,本宮就會往德國醫療級找…這回算是幸運學習到,TV健康2.0節目剛好談到足底筋膜炎,療師手拿兩片牛舌餅晃啊晃的,本宮才查到進口商是為其家長復健腿膝蓋站立目的,所以特別引進寶島的產品,德國已暢銷半世紀了,醫生研究出來的矯正器,穿任何鞋款都能貼來貼去。因為很貴才質疑,所以先測了免費足壓,趁百貨促銷價和銷售員聊了兩小時,長輩也穿了兩小時到處趴趴走,用很鈍的牛腿神經感受它~~~看圖說故事:『足底缺洞空白位置,顯示此人先天骨頭足弓高或低來判斷。特別深色的幾個點,就是走路的依賴性施力點,也是結痂的眼點,代表走路是前傾式,額頭先跨出。容易往前意外跌倒型,也是急性子的缺點。施力點不均,此人平衡感也不太好…』噗噗~~~光足壓就知道此人性格~~~長輩趁年終慶購雙袋(Total 18K---貴爆了>_<"),室內室外爽穿至今,終於甩掉足底筋膜炎的疼痛。

OS:【足底筋膜炎就是會腳根中心點痛、足弓拉筋踏平的扯痛,痠痠疼疼傳達膝蓋到腰痠,加上似乎無效的電療…人生腿廢的黑白日子…

19533.jpg

 

19531.jpg

但此款德製品,有分長短尺寸和微調弓,保固6年,本宮親身的實驗並不順利,敏感神經點太多,一些微高低差異,足以傳導本宮立即性的偏頭痛,櫃姐勸本宮直接放棄吧~『先天神獸異腳』~~~嘖~~~但是慶幸的是~~~~在加拿大找到了替代調整型鞋墊,本宮也得救了~~~優吼~~~

 

19532.jpg

2019 © 鯉龍姬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