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的文學國寶- 曾昭旭教授

40不惑九九團聚.jpg

神獸對師丈曾昭旭教授的仰慕開端,也是從師尊寫下推薦序時感受到的。師丈真的是忘年之交的前輩智者,不僅看得懂千年之印-上卷,還能字句敲中精髓之處,令人不得不讚嘆老師賢伉儷的兩性人生歷練,確實是豐富精彩且深不可測,追隨的徒子徒孫們都感恩如獲至寶。

在就讀金華國中時,楊老師常安排師丈課堂演講。不知道是怕我們女校學生過於早熟,有誤入歧途嫌疑? 還是對戀愛有天真浪漫的憧憬,步入社會恐怕無法分辨危險情人?零零總總的擔憂化作愛心課程,曾昭旭教授很早就對這班學生們,打了三劑珍愛疫苗,以至於神獸依舊尋覓真愛,至今寧缺勿濫的執著~"~

過去,一直以為...不輕易進入承諾的愛情世界,是對兩性有所恐懼的心理。直到四十不惑那年與師長的團聚,才知道神獸是正常的!遲於步入婚姻,只是想等喚醒沉睡的愛情,覓得心中真愛。神獸很慶幸,上天派出這樣的大天使環繞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,無怨無悔的長期時間陪伴著成長,等待徒子徒孫的真正覺醒。想把這樣的福音整理出來,用連結文章一篇篇散播愛,但願閱讀者也能盡早覺醒,感受世間無盡的愛,來自於智慧長者的經驗分享:

愛之弔詭-1至8篇

人際關係-1至8篇

情緒與心-1至8篇

AI機器人有人格嗎?

備註: 其他文章,陸續在此更新。想要真正的覺醒,進而找到真愛,甚至離苦得樂,看倌就別忘了要再回來逛逛歐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神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