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復健篇:

        因為兩年來親人長輩的足底筋膜炎和本宮的腳趾關節困擾,醫院復健電療沒多大效果,所以2018年底花了心思實驗找矯正器,最終8個月實驗解決了心結。切入主題,看官們先瞧瞧基本足型吧:

神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《免疫風濕科》 上集

免疫文章1-JCLee.png

文章標籤

神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《預防醫學》

    每個人都有病,只是毛病複雜到大同小異。若歸咎它的嚴重性,就只是生存環境改變、氣候變遷、飲食不同,造成疾病的輕、重、緩、急。因為長年疑難雜症,貴人醫生緣深厚,所以2017年決定花費上萬修個健康管理師,至少結合親身體驗的療癒經歷,要讓它變得人生有點價值,正所謂『久病成良醫』!雖然過程中,本身並沒有甚麼太過分的痛楚,也許上天厚愛,只要小小刺激感受,遺傳性易感型基因就全然得知。每經歷一門專科,就得到一種破解似的寶藏工具,如今倒是變得很感恩這些毛病的賜予。透過親友團多方分享,還能因此共同受益,本宮就樂此不疲的繼續奉獻小小心力。

神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《Preface 序文》

jclees58com繪製2022.jpg

文章標籤

神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3